不支持Flash

美女爱酒的理由:为“色”贪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09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啤酒中的少量酒精能够杀掉头皮上的细菌

  爱啤酒 告别发如雪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歌词听起来如此的凄美动人,但任哪个女孩也不会愿意自己的头发真的雪花片片,一头青丝乌发如果出现了头皮屑,那绝对是美丽的噩梦。去屑洗发水的有效性乏善可陈,头发日渐干枯分叉却是不争的事实,如果真有一种方法能消灭头皮屑又营养头发,你难道不会爱上它吗。

  爱酒理由

  头皮屑普遍认为是由头皮上的真菌引起的,这种真菌以皮脂(自然分泌的油脂)为食,因新陈代谢而产生副作用(包括脂肪酸),引起头皮发炎和增加细胞繁殖的机率。啤酒中的少量酒精能够杀掉头皮上的细菌,其中的酵素能够为头皮细胞注入活力并促进细胞的代谢,而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又能为发丝提供营养,是天然的美发剂。

  爱酒方法

  先把啤酒在热水里烫温,然后倒在头发上将头发弄湿,保持15-30分钟,并不断地轻揉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最后用普通洗发膏洗净,每日两次,四五天就可以除尽头皮屑、消除瘙痒。这种方法对头皮没有丝毫损伤,头发还能变得更有光泽更柔顺。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