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析08年极简主义环保护肤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5:55 39健康网

  股票会涨,房子会涨,物价会涨,薪水未必会涨;全球会更暖,交通更堵塞,与自己天造地设的那个男人未必会出现,但我们依然有无数个理由期盼如同一场盛宴与狂欢般的2008年。新城市城市地标,新品牌,新Fashion Icon,新艺术,新生活,新概念……其实最值得期待的是一个新的自己呀,去创造属于你的2008年。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贵气十足的美容护肤(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贵妇级日系美妆品牌来到!

  日本三大化妆集团之一的Kose(高丝)旗下顶级品牌--Cosme Decorte(黛珂),将在2008年进入中国!Cosme Decorte在2000年推出了当时全球最贵的万能面霜AQ Cream Meliority(虽然现在已经算不上最贵);彩妆方面,Magnifique为全套重点彩妆,其中AQ口红质感极薄、浓度足够,却又有清澈感,被爱用者们誉为“幸福”的颜色。不论是品质,还是价位,Cosme Decorte都绝对算得上“贵气”十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