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塑完美体形 巴黎欧莱雅纤体紧致按摩啫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及纤体紧致按摩啫哩组图

  身材变形,肌肤表面变得凹凸不平……越来越多的白领女性发现,因长时间的办公室生活又缺乏运动,身体皮肤开始出现问题。其实,这一切都是桔皮组织惹的祸!

  当你发现皮肤表面呈现不平整的状况时,其实桔皮组织已经根深蒂固地存在于我们的皮肤中,它的形成一方面是由于集结成群的脂肪细胞压迫皮下的结缔组织,结缔组织膨胀、僵硬拉扯其组织间连结点,使肌肤表面呈现凹凸不平的小窝;另一方面血液及淋巴循环受阻影响皮肤组织排水代谢,使皮肤出现水肿,结果导致局部身体部位体积增大,身材不再苗条,肌肤不再光滑平整!

  对付桔皮组织有多种方法,然而,只有一种方式受到专家们的一致青睐,那就是按摩—— 一种快速而有效的方法对抗密集顽固的桔皮组织。

  于是,巴黎欧莱雅——对抗桔皮组织专家,从专业按摩技术中得到灵感,推出突击式纤体护理,让您在家中轻松与桔皮组织进行快速而有效的斗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