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我是怎样保养头发的(组图)(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5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飘柔代言人罗志祥

  关于飘柔品牌的合作

  Q:男艺人代言洗发水广告还是挺新鲜的,是什么促成了你与飘柔的这次合作呢?

  A:选择代言飘柔品牌,是因为我个人很欣赏飘柔推崇的那种温柔、知性的东方美,发型潮流虽然来来去去,但我觉得对东方人来说,女孩子一头柔顺自然的秀发还是最美的。另一方面,飘柔在中国一直是最大的护发品牌,声誉一直都很好。所以我很开心能够为品牌的代言。

  Q:这次与飘柔品牌的合作,有什么特别之处么?

  A:这次飘柔的广告代言,其实和很多洗发水广告挺不一样的,是从男生的视角去欣赏、去发现女孩子的美丽,很有新意。以往的广告可能都是女生抚摸自己的头发,这一次呢,是要让男生不经意地触到女生的头发,很新鲜也很好玩。而且“一触,瞬间感动”的广告主题,我很喜欢,感觉很浪漫,也给人很大想象的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