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圣诞X计划妆容发型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2:56 京华时报

  满街闪烁的霓虹,无所不在的“圣诞”字眼,节日的气息已四处弥漫,年轻人都在期待着一场不眠的狂欢。让我们在最扣人心弦的期待中,一起关注美丽,为了让自己在那一晚最出彩,提前精心准备一个最靓丽的妆容,一款最惹眼的发型,无论是在血拼的路上,还是在狂欢的途中,有准备的你是最棒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与冷艳

  -妆容———甜美与冷艳

  达人代表:赵乐(25岁,白领)

  平安夜的大雪是最浪漫的期待,甜美清淡的粉色和纯真的紫色也是浪漫的代言色。天生娃娃脸的美女,尽管你是摇滚精神的追随者,也最好对烟熏妆和红唇敬而远之,否则不相称的年龄感会悄悄爬上你的脸!

  妆容步骤:暖调色彩加上流畅线条将冬日的寒冷一扫而光,肉粉色腮红的可爱与性感融合轻薄的粉底勾勒出明暗有致的脸部轮廓,浅粉色的高光打造出明亮的双颊让好气色咄咄逼人。眉粉加眉笔的晕染突显立体感。圣诞来临甜美已然不够撩人,有别于上班时的暖色感觉,白皙的肤色是冷艳的重点,清晰的眉眼轮廓与肤色明显对比加上红唇与肤色的强烈反差,金棕眼影柔和了整体基调。圣诞不再是粉色的天下,冷艳的怡人触动心脾过目不忘。

  妆容重点:浓烈的黑色眼线充满叛逆感,艳丽的大红色嘴唇与它一起出逃。深黑色的眼影、黑色睫毛,衬托出夜幕下的明眸。将本季最流行的摇滚风巧妙地融合在圣诞妆中,让自己的双眸在这个圣诞也被“烟熏”一下吧!

  妆容点睛:黑色眼影一直是摇滚妆中“不败的神话”。红色的指甲能为你的摇滚妆增色不少,尤其是与唇色色调相同的大红色。

  达人圣诞安排

  上午:去美容院给自己的肌肤做一下深层护理,做一些补水保湿工作。

  中午:简单的午餐后,去烫个时髦的发型。现在的美发沙龙里一般都有很好的服务设施,所以在美发的同时也美化一下指甲,有效利用时间。

  下午:圣诞节是血拼的最好借口,除了给朋友买礼物,慰劳一下自己也是理所当然的。赶在夜幕来临的时候,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东。

  晚上:和男友依偎在落地窗前的夜幕下,共进晚餐。用餐完毕后就和一些朋友一起狂欢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