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植村秀引领中国新风尚:后台化妆花絮(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尚大典后台化妆精彩花絮

  2007年12月9日,中国时尚界最著名的“莱卡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当晚的主题围绕“风尚30年”展开,嘉宾云集,盛况空前。大师级专业美容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再次受主办方邀请,成为当晚的后台指定彩妆造型品牌。

  当晚的时装秀展示了中国年轻新锐设计师王巍与吉吉,中国著名设计师张肇达,以及来自荷兰的Diana Von Ferstery这四位设计师的作品。从王巍的60年代风潮,到吉吉的烟熏妆,再到张肇达非常华贵的红与金,又或者DVF的自然与纯净,shu uemura植村秀的妆容都恰当地与时装相结合,将时装的意图完美地表现出来,恰如其分,又锦上添花。

  为表达对shu uemura植村秀品牌在时尚领域的专业经验与贡献,主办方特意邀请到植村秀中国首席化妆师阿治走红地毯。作为本次盛会的时尚人物,暨三年风尚大典后台妆容的主持者,阿治表示:“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尚方式。shu uemura植村秀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品牌,不但受到了很多国际品牌的热爱与尊敬,也受到了很多时尚女性的追捧。作为这个品牌的化妆师,我感到很荣幸!”当晚,阿治并为近期超人气模特,风尚年度内地模特得奖人裴蓓设计了得奖妆容。

  shu uemura植村秀进入中国3年来,旗下的专业化妆师团队为2005-2007的中国风尚大典主持后台妆容,亦为中法文化年LANVIN秀与中意文化年的VALENTINO秀打造后台妆容,并受到了来自各大国际时装品牌的邀请,成为了众望所归的中国时尚界领军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