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心:整容不成反被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8:47 女网

  美容是流行,整形时尚,爱美无可厚非,不整太对不起自己。整形美容也是一把双刃剑,一边让你美丽倍增,一边埋下安全隐患,为了尽可能地降低风险,在进手术室之前,请先科学地认识整形美容,不要一脚踏进它的误区,美容不成反被毁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整容不成反被毁容

  【误区一】到美容美发店也可以做美容手术

  凡是整形美容手术,只要是有创的手术,都必须在严格的消毒隔离条件下才能进行,而一般的美容美发店不具备所需要的条件,从业人员也缺乏相关的解剖学生理学的医学知识。到美容美发店进行眼袋术、隆鼻术、换肤术等是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例如注射用的很多的所谓“精华素”等制剂,根本没有国家批文,贸然使用可能会把病毒带入人体。即使是光子嫩肤等激光美容,也必须由专业培训过的医师操作,要对患者的个体情况、皮肤厚度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系统分析,才能保证患者的治疗安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