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款卸妆品 美眉真人点评卸妆力+性价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08 新浪女性

  卸妆是护肤之本哦。不管有没有化妆,我们都需要用卸妆这种方式来去除脸上的多余油脂、灰尘和防晒品。现在市面上不同质地的防晒霜种类繁多,但一般情况下,我还是推荐大家使用卸妆油,因为以油卸油不但是最有效的卸妆方式,还是最安全的。如果不依赖油来去除彩妆的话,那就必须依靠强力去污的表面活性剂了,长此以往,势必会造成皮肤的一系列问题。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OFINA卸妆油凝露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SOFINA卸妆油凝露   价格指数:3

  洁净度:***

  保湿度:*****

  清爽度:*****

  温和度:****

  乳化度:****

  比较特别的啫喱状质地,但是擦在脸上以后马上变成油状,慢慢推开就不会感到油腻。相对于一般的卸妆油,这款卸妆油凝露更加容易乳化,一碰到水马上就稀释了,皮肤就感觉到清新舒爽,洗完之后也完全不会有绷紧的感觉,反而摸起来很柔软呢,对油性皮肤的MM或者是对卸妆油容易起封闭性粉刺的MM非常适合使用哦。

  这款卸妆啫喱还能同时卸除你的防水性睫毛膏哦,只是用的时候要小心了,不要让gel的超强浆力弄断你的宝贝睫毛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