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品身上擦 5分钟涂出瘦腿细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14 时尚新娘

  编辑/aki 文/许愿 模特/边彦阳(新丝路) 化妆/唐子昕 摄影/安俊睿(瑞国兄弟) 服装提供/翡翠嫁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觉上变瘦5斤的彩妆品使用奇招

  女人永远觉得自己应该再瘦5斤,准备踏入婚礼殿堂的新娘们更是如此。担心上镜后的脸型又大又平,担心自己看起不够高挑,担心露出的小腿不够纤细,担心低胸的婚纱会暴露胸形的缺陷。现在减肥已经来不及,不如借鉴这些行之有效的伪装瘦身法,让婚礼当天的你立刻有瘦掉5斤的视觉效果,变身理想中的完美新娘。

  瞬间大脸变小脸

  便用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涂在脸部的三角区,即从眉尾到上巴包括的部位,其余的部分打上深色粉底,即可产生立即收缩的感觉,但是要注意两种色度分底边缘的自然过渡。另外,在两眼中间的鼻梁位置、下巴正中间、外眼角的C区与眼下三角区涂上高光粉的部位提亮,都会让你的脸形变得紧致而充满存在感,大大收缩脸形。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pres面部造型粉

  Aupres面部造型粉(140元)以三种不同的颜色与质感的粉末,赋予面部自然阴影的色调与明亮色调相对比,创造出清晰而富有层次的瘦削面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腮红

  Chanel腮红 月光白(390元)如同月亮撒下的温柔光芒,能给予面部柔和的亮泽,提升自然轮廓。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