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女人祛黄嫩白针对法 解决6类黯黄根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9:26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旁氏亮采净白套装(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美容产品库)

  推荐1:旁氏亮采净白套装

  推荐理由:这款产品是旁氏特别研究,针对想去黄美白的MM们。它含有海洋珍珠成分,是一种天然高效的营养剂,可以使皮肤滋润、柔软、光滑洁白。而当中富含的骨胶原,可以增加肌肤弹性和保湿度,持续提供肌肤营养的同时锁住水分。旁氏亮采净白系列的柔肤水、净白露和防晒净白露,蕴含从海洋珍珠中特别萃取的净白精华,能够由内而外地减退黯黄;富含的海洋骨胶原成分,能够有效补充水分,润泽皮肤,其中的防晒净白露,含有SPF15配方,涂抹感觉清润舒适,保护白皙柔嫩的肌肤免受伤害。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