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胆刺激 不寻常08春夏妆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42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唇妆——纯粹浓唇Lips So Sharp

  唇妆——纯粹浓唇Lips So Sharp

  如果认为粉红是淡,深红是浓,今季是时候打破成见、转变眼光了。不论深浅,08春夏唇色最大特色是色度相当浓,从浅色奶茶唇到深色酒红都色度极为饱和。另一方面,高度滋润的哑光纯唇膏已跨越秋冬,迈入春夏。浓得纯粹,浓得优雅。

  哑光红唇

  通常只在秋冬才会出现的哑光红唇,今季反常成为春夏T台主角,有种Grace Kelly般的怀旧感觉,也有80年代的魅惑,介乎精致与锋芒之间,俏丽得带点世故的姿态。其中欧风品牌Louis Vuitton、Chanel、Lanvin尤其热衷正红、深红、酒红色,有意无意地向一代红色大师Valentino的告别致敬。反而Valentino就用上哑面的粉红,孤傲冷艳地媚视群芳。

  Tips:

  1 要浓度足够,最好选择高滋润度“纯”唇膏,直接抹在唇上,轻轻印去多余,再重复抹上/印去。这样可以营造“哑面”质感,又有持久度和滋润度。

  2 偏紫的酒红带有犀利诡异(Vamp)的感觉,亮丽俗艳的惊艳玫瑰红(Fuchsia)和哑面粉红张扬不羁,年轻女郎最能轻松驾驭。珊瑚红很适合熟女,带点蓝调的正红则显得牙齿白皙。

  冷调裸唇

  这种苍白到面无血色的唇妆可以说是为了平衡强烈的眼妆而存在的,拥护者以推崇简约锋芒的美系设计师为主。但今季“裸唇”并不裸,最重要不是强调自然,而是突出不羁的腔调。

  Tips:

  1 为突出浅色系的冷白、奶茶色之“浓”,T台化妆师通常会先以遮瑕膏打底。

  2 为突出裸唇之“冷”,要选择哑光质感的唇膏。

  肤色——哑柔肤色Matte

  08春夏打造了一个干净、温柔、标致、立体、世故的哑光底妆。为了更好地突出眼与唇,连胭脂都是以肤色为主勾勒立体感,而不是突出红扑扑脸蛋。

  Tips:

  1 为避免厚重,建议选用半哑面薄透粉底液,利用光线折射呈现粉柔妆感,令底妆与肌肤“溶”为一体,再用大粉扫扫上散粉。

  2 油性肌肤可以直接用矿物粉妆。

  3 腮红要用色度似有若无的浅麦、桃色等接近肤色的色彩来勾勒阴影,只是为了增添立体感,而不是显出两颊的红晕。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