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四大品牌春季美白新品系列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5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系列

  璀璨美白系列--专为亚洲女性肌肤研制

  日本神户研发中心开创性研究发现,色斑的成因各不相同!雅诗兰黛全新璀璨美白系列,能逐一淡化黑色素,针对各种色斑各个击破,净透光彩由内透出,走得越近,越显白皙剔透。

  璀璨美白修护面膜

  只需短短5分钟,肌肤即现清透亮泽、丝般柔滑。这款加强型的纸质面膜,含突破性淡斑科技,能修护受损肌肤,阻止由不同成因形成的过量色素沉积。

  璀璨美白修护液

  丰盈的水分能瞬间润透肌肤,立感清新柔软,为充分吸收璀璨美白精华成分做好准备,帮助淡化色斑,使肌肤瞬间闪现匀净光泽。

  璀璨美白精华露

  帮助阻止由不同成因形成的过量色素沉积,将已经形成的顽固斑溶解成肉眼看不见的微小颗粒,将正在生成的微小斑加速净化并减到最小,同时还能拦截即将出现的潜在斑。令肌肤远离色斑,由内透出净白光彩。

  璀璨美白眼霜 SPF15/PA+

  极其温和滋润的乳霜质地,能保护娇嫩的眼部肌肤免受UVA/UVB紫外线侵害及外界污染,改善黑眼圈并减淡斑点,显著赋予眼部光采。

  璀璨美白滋润乳液/滋润霜

  轻盈清爽的质地能立即被吸收,赋予肌肤平滑柔顺的触感,帮助重建肌肤脂质保护层,避免肤色变得暗哑。令肌肤更加水润充盈,绽现净白光彩。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