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四大品牌春季美白新品系列盘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57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亚洲女性特别奉献

  MAC全新亮白系列3月上市

  质地轻薄、水润保湿、快速渗透,这是一款全新的M.A.C亮白系列乳霜产品。M.A.C为亚洲女性特别奉献的新品,集提升肌肤明亮光泽以及超强保湿滋养为一体,其独特配方及质地能快速渗透肌肤,为肌肤带来舒爽、清新的水润呵护,焕发白皙明亮的光彩!

  该产品可单独作为日常乳霜使用,为达到更佳的亮肤保湿效果,建议每日在亮白精华素或亮白保湿乳液后使用,效果更佳!

  改善由于气候变化、常年身处密闭的空调环境等诸多原因造成的肌肤疲惫、缺水、干燥现象,您需要一款一年四季都适用的润泽保湿产品。M.A.C的亮白系列产品适合一年四季里任何一个气候环境,全新的亮白深层保湿凝霜质感柔润细腻,为您日/夜长效保湿。其秘诀在于加倍的维他命C衍生物配方,以及多种草本精华,有助肌肤呈现均匀、明亮、净透滋养的健康光泽。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