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分享2008春夏新美白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07 vogue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致黑诱因—外部压力

  致黑诱因—外部压力

  作为人体最大而且是第一层的防御器官,皮肤面临的压力来自两方:外部环境的刺激以及自身内分泌、情绪等引起的压力。

  外界气候的变化,也会间接影响皮肤的黑色素分泌。这是因为,皮肤生成黑色素属于一种防护反应,一旦外界刺激破坏了皮肤的天然防御系统,皮肤便会借助大量产生黑色素进行自我保护。

  “从根源遏制黑色素”是我们谈到美白时,最常听到的一句话。然而,无论是减少黑色素的分泌还是加快既成色素的代谢,各种美白成分必须首先被皮肤吸收才能发挥其作用。不过,处于压力下,保持高度“戒备”状态的皮肤,除了非常容易敏感,也是很难从外界吸取养分的。因此,“舒缓皮肤,释放压力”,便成了美白护理中尤为关键的一个步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