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起分享2008春夏新美白秘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07 vogue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滋润提升皮肤光泽

  滋润提升皮肤光泽

  细滑、充满光泽的皮肤比粗糙、黯淡的皮肤能够更均匀地将光线反射出来,因而显得更白皙、纯净。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才将“通透感”作为继“预防、淡化色斑”之后,最重要的美白诉求。

  适当的水分和油分能够立即带来这种迷人的光泽度和剔透感:前者让细胞饱满,皮肤显得充盈剔透,后者制造更平滑的反光表面,使皮肤焕发光彩。不过,相对于短期效果,皮肤的长期状况更应受到我们的重视,而一种既能看到即时效果,又对皮肤具有长远益处的护理方式则开始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密集护理。

  一般说来,皮肤的生理周期为28天,而密集护理则正是为配合这样的代谢周期而设定的护理程序,通过更高浓度的有效配方,在一个生理周期内,尽可能地为更深入地为皮肤提供更多的养分,让皮肤状态在相对短的时期内达到一个高峰。由于其有效成分的浓度高,因此比日常护理的效果更为显著,但又因为它将护理疗程分散在相对漫长的几周而非几天内进行,所以一般不会对皮肤产生不良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密集护理的效果是靠循序渐进累积而成的,因此在进行一个护理疗程时,最好当中不要间断,而作为一种强化保养手段,密集护理也无须过于频繁地进行,一般推荐每年三到四次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