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美妆大奖之大中华特别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9: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活泉保湿系列

碧欧泉活泉保湿系列

碧欧泉活泉保湿系列

碧欧泉活泉保湿系列

  2. 品牌 BIOTHERM

  产品 Aquasource

  中文名 碧欧泉活泉保湿系列

  采自深山温泉中的专利成分——温泉有机活性因子,加上大量矿物微量元素,让肌肤有效地对抗压力及外来环境的侵害。

  评审团评语

  •“自Aquasource系列上市以来,Biotherm一直致力从事相关的环保活动,包括2003年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同饮健康之水’,支持改善儿童饮用水,到2006年的探索生命之晶,找到喜马拉雅粉晶盐保湿的秘密,到2007年和自然之友,共植爱心之树。这些都是表达其支持环保之品牌道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