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嘉人美妆大奖之大中华特别奖(组图)-旋翘睫毛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9:1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旋翘睫毛膏

  8. 品牌 Virtuôse Divine Lasting Curves &

  产品 Length Mascara

  中文名 旋翘睫毛膏

  活性聚合物能紧贴在短小及散乱的睫毛上,长短不一的睫毛刷能卷出整齐分明的弧形曲线。

  评审团评语

  •“纤长、卷翘、根根分明,不易晕染,轻松卸除,满足大量最高要求的睫毛膏,不会加重睫毛的负担,反复涂抹仍然保持轻盈感。”

  •“使用后睫毛量有所增加、色彩浓密;持久度高,但不会像一般持久型睫毛膏般厚重,卸妆十分容易。”

  •“能为睫毛创造浓密卷翘又持久的妆效,被誉为睫毛膏专家,当之无愧。”

  •“纤维不会黏在一起,扫抹几下,睫毛变得纤长浓密又卷曲,很好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