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嘉人美妆大奖之大中华特别奖(组图)-无色限唇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9:1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色限唇膏

  6. 品牌 SHU UEMURA

  产品 Rouge Unlimited

  中文名 无色限唇膏

  调配色彩科技上的突破,唇膏保留原真色泽,营造富层次感的唇妆效果。

  评审团评语

  •“色泽剔透,质感润滑,容易上色,而且有三十多种色调选择,由浅至深,淡粉色至咖

  啡色都一应俱全,无论你属于什么肤色,都可以选到最适合的颜色。”

  •“Rouge Unlimited奠定了Shu Uemura在彩妆领域的leader地位,令人疯狂的丰富色彩,

  专业彩妆师也无可挑剔的饱和度、细腻质感,时髦人性化的包装设计,它的登场使彩妆世界的创意空间更加自由、精彩。”

  •“色彩的确饱和一如原色,且富浓润感但不over的口红本质,使口红上色让人放心,不必

  再加工加料。”

  •“质地柔润、色彩鲜明,超越过往你对于口红的想象与使用经验,是Shu Uemura先生留给女人最美好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