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嘉人美妆大奖获评审团赞许之产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9: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嘉人美妆大奖形象推广

  KANEBO

  Impress Makeup Base

  印象之美妆前底乳

  扁平的半透明粉粒,将肌肤透明感及光泽感大大提高,能修饰面上的小瑕疵。

  评审团评语

  •“内含JCT Crystalline Powder,形成一层半透明薄膜,修饰肌肤凹凸表面,提升粉底的易推度、贴服度、持久度。保湿度也非常好,就如它在日本的广告所说——端正的肌、端正的人,它带给你高雅与纤细感觉。不与环境妥协,制造出最好的肌肤环境,使得妆容一直保持完美。这是一款亚洲女性肌肤超适用的商品。”

  •“相比一般makeup base,质地更清爽,用后再扫粉底都特别贴服,增加面部肌肤的光泽感,效果相当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