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嘉人美妆大奖获评审团赞许之产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9: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嘉人美妆大奖形象推广

  Lip Twins

  双效幻变唇彩

  唇膏质感既闪亮又柔滑,以独特扭动设计,取出唇膏或镜子,另附上有品牌标志的小巧唇扫。

  评审团评语

  •“对于Lip Twins并不陌生,我热爱它的原因不在于那些专业的玻尿酸成分,可以抚平唇部细纹;不在于烛树蜡可以防止色彩脱落、锁定色彩,或是野桑莓油所带来的滋润,而是因为它既有唇膏又有唇蜜刷头又有小镜子,这样完美的唇彩用品还能上哪里去找!更何况包装又美、颜色又好看,我真的是爱死了!不可忘的是还有防晒系数SPF8,真的很完美!”

  •“质地润滑,不用护唇膏打底,就可以直接涂抹,颜色出众及持久。包装设计也见心思,与众不同。”

  •“革新性的设计,很炫!颠覆的不仅是包装及色泽,还有使用方法。一直希望有个能同时照镜子、唇膏和唇彩合一的唇膏,现在YSL满足了我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