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嘉人美妆大奖获评审团赞许之产品(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9: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08嘉人美妆大奖形象推广

  SISLEY

  Hydra-Global Intense Anti-Aging Hydration

  赋活水润保湿霜

  形成锁水屏障,紧紧锁住及储存水分;肌肤长时间保持湿润状况,细滑又紧致。

  评审团评语

  •“结合植物、矿石及芳香疗法,同时作用于真皮层,表皮层和角质层起到‘储水’、‘活水’及‘锁水’的全方位保湿机制,最根本解决‘熟龄肌’因老化而引起的干燥问题。”

  •“质感很幼滑,有香熏的疗效。针对干燥皮肤,有深层补湿作用,日晚使用,缺水问题很快得到舒缓,柔滑肌肤是涂抹后的最大成果。”

  •“补湿功效极理想,用后肤质变得幼滑。”

  L'OCCITANE

  Rose Velvet Cream

  玫瑰丝绒护手霜

  渗透玫瑰芳香,乳木果及维他命E成分,赋予双手丰富的滋养及充足的呵护。

  评审团评语

  •“属L’Oc ci tane皇牌产品之一,补湿及滋润效果佳,肌肤能迅速吸收,香味怡人。”

  •“阵阵玫瑰花香味,滋润的质地很讨好,双手像有层薄膜保护着,无干纹又柔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