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趋势Trend 妆出潮流美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rend1 哑光红唇

  窗外春色迷人,流行的春装和春妆固然扮美 了你,唇妆却是功不可没的绝对亮点,双唇不仅是最易打造和出彩的部位,还是你整个妆容的点睛之处!想知道今年春夏最流行什么样的唇妆吗?今天我们为你预测春夏三大唇妆流行趋势,并教你活学活用它们的打造技巧。

  Trend1 哑光红唇

  复古是每一季都离不了的流行主题,大红唇就是标志性的复古元素。今年春夏,红唇依旧势头不减,但不同的是,这一季流行纯哑光的红唇,几乎没有一丝亮光甚至有点干,能看见唇部纹路。这让张扬的红唇少了几分妖媚,多了一些内敛的优雅感,甚至通勤妆也可以尝试。

  流行关键词 哑光或无光的低调红唇

  打造必备 红色唇线笔、红色哑光唇膏、棉棒、纸巾、散粉

  1.关键要描画唇线

  这款唇妆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描画唇线,用红色系唇线笔勾勒唇部线条,下笔要干脆,上、下唇的线条都要一气呵成。然后把和唇线同色的唇膏涂满双唇,涂完后用棉棒把溢出唇线外的唇膏擦掉,再适当修饰双唇轮廓,一定要分明利落。

  2.纸巾、散粉打造哑光效果

  为了制造哑光效果,在涂完唇膏后先在纸巾上抿一下, 吸走多余的油光,然后用粉刷蘸取一些透明度高的散粉,在手背上匀开后轻轻扫在嘴唇上定妆,就能打造出哑光而有质感的红唇。注意散粉的量一定要少,而且要扫得十分均匀。

  用裸妆配红唇

  今年,上扬眼线已不是红唇的最佳搭档,反而要用裸感十足的底妆、眼妆和红唇形成强烈对比,增加面部的低调柔美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