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趋势Trend 妆出潮流美唇(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圣罗兰莹彩唇笔

  窗外春色迷人,流行的春装和春妆固然扮美 了你,唇妆却是功不可没的绝对亮点,双唇不仅是最易打造和出彩的部位,还是你整个妆容的点睛之处!想知道今年春夏最流行什么样的唇妆吗?今天我们为你预测春夏三大唇妆流行趋势,并教你活学活用它们的打造技巧。

  Trend3 3D丰盈唇

  去年性感而又俏皮的“嘟嘟”翘唇大行其道,直到今年,这股“丰唇”风潮依然没有丝毫减退的意思。然而不同的是,今季丰满双唇的流行趋势已不再单纯强调性感或是调皮的感觉,而是在视觉上大做文章。散发三维立体光芒的丰盈唇才是当下流行,这款唇妆特别适合夜晚参加party时打造,绝对让你炫劲儿十足。

  流行关键词 用各种光泽打造3D效果

  打造必备 润唇产品、高光粉、各色闪光唇彩

  1.先充分润泽双唇

  打造这款唇妆前一定要先充分滋润双唇,厚厚地涂上润唇膏或妆前唇霜,5分钟后再把多余的唇膏擦去。双唇自然散发的润泽光芒能为整个妆效加分。

  2.高光+闪光营造3D效果

  用高光而不是唇线笔来勾勒唇部轮廓。先把高光粉刷在上唇和下唇的边缘,再淡淡涂在嘴角的“<”和“>”位置。最后涂抹带有闪光粒子的唇彩,颜色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光芒的层叠让双唇在视觉上呈现丰盈质感。

  最适合搭配烟熏眼妆

  闪亮丰盈的唇妆适合搭配酷酷的烟熏眼妆,两者在强烈的对比中反而非常和谐。无论搭配去夜店时的休闲装还是参加正式聚会的小礼服,都能产生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力。

  [1] YSL圣罗兰莹彩唇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