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华群英会 你最需要哪一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3: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为成分浓度最高、效果呈现最快的美白精华素,承载了亚洲爱美白女人们对于美白的终极理想。在今季各大品牌推出的众多新品中,哪一款最适合你的肌肤诉求?哪一类最显淡斑美白功效?这里我们将它们集中在一起,比试比试看看各家的花拳绣腿功夫如何。(文/李双宏 图/本刊资料)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美白精华凝露

  Top

  Chanel 美白精华凝露

  科技新招: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能阻断斑点形成的连锁反应,规律黑色素分泌,阻止黑色素无节制生成。

  色泽:透明色

  味道:淡香味

  轻薄度:★★★★★

  亮白度:★★★★

  淡斑度:★★★★

  参考价格:¥905/30ml

  试用感受:补水能力出色。这款精华液在刚涂抹的时候,凝胶状迅速融为快速吸收的水,柔滑水嫩,肤色清透明亮。美白、淡斑还要留待观察。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