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至极 08春夏大牌彩妆流行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06 中国时尚品牌网

  今年春季彩妆的色调多偏向清新自然的妆感,比较特别的是,如天边一抹白云般、能给人极佳好的视觉享受,是今年春天的主流色彩,和潇洒不羁的丹宁装最速配不消说,服装亦可走甜美风或者是中性男孩风皆相当出色,算是在和煦春风下相当百搭的色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ves saint Laurent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YSL以一张Yves Saint Laurent在92年寄给挚友的贺咭为灵感,设计08春季彩妆系列,以色彩对比大玩前卫感觉。限量版普普风格彩妆盒包括三种色调:浅啡、橙色及淡粉红虾肉色,混合使用可突出自然健康的肤色。化妆时以化妆扫混合三种颜色扫匀全面,或以最浅的颜色为肌肤打光。

  同样限量发行的普普风格胭脂棒有琥珀色调、粉红色调和红色调。胭脂棒的啫喱质地感觉冰凉,并可保持肌肤水份含量和令肌肤柔软。用粉底前使用胭脂棒,造出具透明感的胭脂效果,将多余的份量涂于眼眉下及耳垂,令光泽效果更自然。限量推出的耐水眼影含珍珠亮彩复合物,加强亮丽效果。配合甜杏仁蛋白精华,在眼睑上形成薄膜,有助锁定色彩。耐水眼影含四种色调,古铜色珍珠母贴近肤色;金色珍珠母易于配衬服饰;翡翠金色特别适合天生金发、染发或浅色眼珠的女士;褐灰色可加深眼部层次。单独使用可塑造含蓄的光晕效果,加于眼线上可以令妆容色彩更鲜明。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