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闪耀至极 08春夏大牌彩妆流行趋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06 中国时尚品牌网

  今年春季彩妆的色调多偏向清新自然的妆感,比较特别的是,如天边一抹白云般、能给人极佳好的视觉享受,是今年春天的主流色彩,和潇洒不羁的丹宁装最速配不消说,服装亦可走甜美风或者是中性男孩风皆相当出色,算是在和煦春风下相当百搭的色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ée Lauder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雅诗兰黛2008年限量春妆“纯淬璨妍系列”,灵感来自五0年代的摩登极简风。以洁白无瑕的雅诗兰黛纯粹香氛中的贝壳为灵感,推出两款限量新品--“纯淬璨妍霓贝焕彩盘”、与“纯淬璨妍金质焕彩盘”,前者是以浅蜜桃色与金色混合而成,粉盒上呈现贝壳浮雕图案,能为脸颊、香肩与胸口带来透亮且绚烂的感光效果;而奢华的纯淬璨妍金质焕彩盘则以轻薄透亮的粉饼取胜,很适合炎热天候使用。眼妆方面,单色眼影有分冷、暖色调;至于纯色晶漾轻透唇蜜则运用了超轻薄唇蜜配方,晶粒色泽可营造出多层次的晶透炫目效果。

  雅诗兰黛新品“无瑕妍彩持久纤长睫毛膏”,此次研发出一种对温度极为敏感的聪明组合配方:高分子复合物与轻薄的薄膜生成剂,在两者相辅相成搭配后,可让睫毛膏更有弹性、更服贴地包覆每一根睫毛,并能维持15小时的长效妆感;同时,配方里的神奇成分胶化水(jellified water),能增加睫毛的浓密度,却不会引起厚重结块或干燥的不舒适感,而且还能帮助睫毛膏呈现出更饱和的颜色与光泽感。另外,产品中还加入保湿度极佳的毛发亲和配方维他命B5复合物,故可增加睫毛的滋润度与弹性,减少断裂的情形发生。共有蓝与黑两色可供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