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三个紧肤秘密 成功抗衰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14 《健康与美容》杂志

  辅酶Q10

  功能:抗氧化、紧肤、增强心脏功能

  辅酶Q10紧肤

  辅酶Q10是激活细胞代谢的一种主要的酶。如果它的含量低,会导致自由基增多,肌肤出现暗沉、松弛、皱纹等现象。除了外用辅酶Q10产品,一些Q10的口服药剂也起到明显的辅助作用。能更好地进入血液循环,快速激活细胞能量。

  辅酶Q10利心脏

  辅酶Q10是一种对健康有益的营养素,可避免心血管病、脑中风和高血压。主要存在于心脏中,它的浓度在20岁时达到高峰,之后随着年纪的增加而减少。

  易肠胃道吸收

  研究证明,口服辅酶Q10最好与维生素E或油脂类的食品一起食用,以提高辅酶Q10的吸收率。很容易在肠胃道被吸收,每天服用300mg的剂量为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都市主妇》杂志)

  推荐:DHC(查看DHC更多新品信息)紧致焕肤美容霜 320元

  素材:辅酶Q10、维生素B2、维生素E、透明质酸为主要成分。

  推荐:贝佳斯(查看贝佳斯更多新品信息)超凡再生晚霜(新品未定价)

  素材:SEC多层肽能量配方,辅酶Q10及肉碱,五氨基酸肽,帮助肌肤紧致再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