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三个紧肤秘密 成功抗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14 《健康与美容》杂志

  时光从指缝流走,面对日渐松弛的肌肤,你一定要掌握三个紧肤名词的秘密,它们是对抗肌肤衰老的法宝。快一点行动起来,将紧肤工程进行到底。

  胶原蛋白   

  功能:维持肌肤弹性、强度和光滑度

  胶原蛋白能保湿

  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是皮肤的骨架,它们在皮肤内形成一个复杂的结构,占皮肤总体积的75%以上,维持皮肤的弹性、光滑度和强度。大分子的胶原蛋白被切割成小分子以后称为胶原前质,能够进入真皮层,但没有研究显示增加了皮肤胶原蛋白的含量,只不过保湿效果不错。

  胶原蛋白紧肤

  日常护理中,小分子胶原蛋白通过血液循环进入细胞中,补充细胞能量,并起到支撑肌肤令其饱满的作用。饮食上建议多摄入猪蹄、牛筋,从中都可以获得适量的胶原蛋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都市主妇》杂志)

  推荐:FANCL胶原蛋白饮料 298元/10瓶

  素材:含有胶原蛋白5.2%、橙汁2.9%、大豆提取物、维生素E等。

  推荐:~H2o+ Collagen 8000果味饮料 298元/10瓶

  素材:胶原缩氨酸(STMC胶原蛋白)、水果提取物、维生素C、维生素B6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