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点评日系开架保养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2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卸妆油、洗面奶

  左1.FREEPLUS的卸装油

  这个是赠品。FREEPLUS的东东好像比较适合敏感皮肤,包装都满清爽简洁的,我对卸装油好像比较迟钝,分不清好坏。看到很多姐妹都因为用卸装油而导致发豆,我乱七八糟用了不少品种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这个卸的挺干净的,敏感的MM可以试一试。

  左2.清肌晶清凉卸妆啫喱

  雪肌精是我的大爱,所以配套产品都会买来试一试。

  这个很失败。用上去的确感觉很清凉,但是感觉卸的不干净,而且用量也比较厉害,不会再买了。性价比太低了。

  左3.资生堂TISS卸装油

  这款是手湿的情况下也能用的,卸的干净,乳化不太好,胜在便宜,230毫升外加一个小瓶赠品,七百日币,最近一直用它来洗粉扑。

  右1.kose cosmenience卸装油

  这个我用了三四瓶了,现在手上这个也是赠品,价廉物美,皮肤对卸装油不是很挑剔的mm可以试试。

  kose 清肌晶卸装油

  用光了,所以没图。我用的是蓝色瓶子透明的那款,产品本身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我对卸装油要求就是卸干净,保湿柔软美白的功效全部忽略,所以相对价钱比较高的这款应该不会再买。

  左上1.大名鼎鼎的吸盘

  我用了啥都没吸出来。这个是干性皮肤用的。售货员说在脸上按个五六下就可以洗掉了,我真怀疑这个真的有吸出黑头的功效吗?反正不会再买了。

  不过他们家的售货员真是热情周到啊,送了很多试用装给我,水啊乳液阿都是中瓶家小瓶,连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什么都没买也拿到一套。

  左上2.资生堂 elixir 洗面奶

  elixir我最近一直在用,已经是第三套了。坛子里用这个的mm好像很少,这个系列主要是保湿加初步抗衰老。

  这个是I,也就是清爽型的,我应该用II滋润型,买的时候没看清楚。不过这个用了也不干。泡沫丰富细腻,非常喜欢,会继续买。

  左上3.资生堂 naturgo

  这支是防痘的。我很少长痘痘,所以效果不清楚。继承日系洗面奶一贯风格,泡沫多。

  浴室里还有一支是普通型,这个我四、五年前一直连续使用,直到最近这两年才换,清洁效果很好,但是有点干。 120克 六七百日币。

  右上1. 清肌晶按摩洁面啫喱

  洗完脸在脸上涂一层,然后按摩按摩,干了就会搓泥,然后洗掉。洗完后脸嫩嫩滑滑的,搓下来的泥会掉下来容易弄脏衣服。

  左下1. 纯肌粹 洗面奶

  这个也是赠品 气味清香,泡沫丰富,第一次用感觉不错,后来就一直丢在浴室里,过了一段时间,想起来又用的时候,竟然过敏了。

  旁边.雪肌精洗颜粉

  用起泡网打出泡,还是满好用的,用量也省,不过洗完有点小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