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点评日系开架保养妆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2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水

  右下1. 纯肌粹 化妆水

  这个里面一定有很多中草药成份,因为有股草药的清香,这瓶水我没怎么用。大家都说能排毒去痘,我没什么痘,所以很少用。涂上脸感觉很清凉(草药成分?酒精?)感觉清洁效果不错,我背上有点小痘子,经常洗澡后用这个倒在化妆棉上擦背。好像有点效果。

  建议先买小样,因为洗面奶我就过敏了,我很少过敏的。

  右下2.资生堂 aqualabel 超保湿化妆水

  左上是送的小样。这个我觉得非常不错,性价比很高。我做水膜用。小粘,但是真的很保湿,推荐。

  kose 妖精水

  这个日本没有,国内买的。做水膜用,这是第三瓶,大效果没有,保湿还凑合。便宜,应该会再买。

  右下1. FREEPLUS 喷雾

  这个适合敏感皮肤,中草药植物配方,无香料无酒精无矿物油,弱酸性。喷雾细,保湿不错,就是有点小粘。我都是上网上累了,用这个喷一下。

  150克 2500日币

  上面中间两个市clarins的赠品水水。

  我觉得很粘,所以都没用完。

  右上1.嘉娜宝肌美精化妆水

  这个是买面膜送的,有正品,这个小样的包装也太寒碜了。他们家面膜我很喜欢,但这个水不好。有酒精味道,反正不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