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精明购物狂 分享省钱淘美容品妙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40 《时尚·COSMO》

  有人说:“女人天生就是购物狂!”这句话确实不假。懂购物的女人是女人中的精品,她们知道怎么让自己更加美丽。当然,碰到打折乱抢一气的女人,并不是真正的懂得如何去购物。真正懂购物的女人懂得什么真正适合自己,她们是美丽并智慧的。接下来3位购物高手,和你一起分享购物的乐趣和精明之道,让你在购物中享受乐趣。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思彤的精明淘货妙计(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国外购物派(演员)刘思彤:价格公道,商品种类繁多,但一定要有头脑的血拼!

  最常去的购物宝地就是香港了,距离近,签证便捷,美容品的价格比很多本土专柜卖的还便宜。而且不管消费多少,都可以跟柜台BA 索要一些新品的小样。但因为商品的种类太多,价格又实惠,很容易让你血拼到底,到头来发现全是冲动惹得祸!所以一定要有头脑的血拼!

  如果你只对大型商场感兴趣

  有可能的话最好同邀2、3个女伴同行,大家一起消费通常金额都可以申领到VIP 卡。VIP 卡可以有折扣和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兑换成产品代金券。而且这些VIP 卡一般不规定专人专卡,身边的朋友购物时,只要说出卡号和登记人的联系方式都可以累积积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