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精明购物狂 分享省钱淘美容品妙计(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9:40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购“购物狂”,哪种妙计最省钱(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网络购物派(网络公司职员)祁静:足不出户,也可以用最经济的价格和最少的时间,买到称心的商品!

  可能是因为在网络公司任职,接触网购的时间比较早,现在我生活中很多东西都依赖于网络购物了。发达的网络能满足我各方面要求,哪怕是远在国外的新商品也可以购买到。

  网购精明计1:找到值得信赖的卖家

  最直观的是看卖家等级,等级高多好评多的比较值得信赖。看好评时不要只看好评率,因为有做刷好评率的卖家,都是不真实的。应该通过成交宝贝的好评内容。有必要的话,可以挑个与你现在需要购买的宝贝相似的成交买家,咨询一下买家的意见。

  再有就是看卖家商品的数量,达到一定商品数量的可以说明货源的充足和实力。但这其中不乏为了不积压商品减少垫付资金,当你购买以后才会进货或是直接让批发商寄给你的卖家。在和店主沟通中可以询问货品什么时间能够收到等实际问题来判断是否是代理卖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