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支的超实用卸妆产品大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5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RMB198/200ml

  产品介绍:以优质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的DHC深层卸妆油虽是油类,但又具有水溶性,可用清水完全洗净,是一种划时代的卸妆品。可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入毛孔内部,使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待污垢和卸妆油充分融合之后,可用清水冲净,清爽不油腻。内含的植物成分和无刺激,是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的超人气卸妆品。

  使用心得:最近一直在用DHC的深层卸妆油,觉得很好哦!一开始自己化妆从来不卸妆,结果弄的原来白白的皮肤长了好多痘痘和黑头,皮肤也开始没有以前那么透白了!现在自从用了之后,觉得皮肤真的被洗的很透,最主要的,它用清水就可以洗去。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