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一支的超实用卸妆产品大推荐(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5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依泉清透卸妆水

  依泉清透卸妆水 RMB238/250ml

  产品介绍:独特的免洗配方,含60%的依泉天然温泉水及柔和清洁因子,温和卸除眼部,面部和唇部彩妆和防晒霜。同时具备二次清洁和保湿功能,含金缕梅和矢车菊精华,有效缓解皮肤充血和刺激现象,清除毛孔残留物,软化角质层,清除老化细胞,滋润皮肤。具有爽肤功能,可做眼膜使用。

  使用心得:非常温和,非常好用,像擦化妆水一样,直接可以用化妆棉擦掉,洁净力度非常强,一点也不伤皮肤,甚至可以做眼膜哦。并且具有保湿作用,擦过的地方,就像敷了层保护膜,保护水分不被蒸发。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