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整容”护肤品 做自己的整容医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46 假日100天

  医学美容风潮正越吹越猛烈,它的神奇功效让追求完美却对手术台心生恐惧的时尚女性趋之若鹜。在发现皱纹、斑点和伤疤不可思议地消失,自己在和时间的博弈过程中又下一城的时候,你一定会感叹:原来不需要一针一刀,我可以做自己的整容医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波拉皮

  手术类型:电波拉皮

  手术原理: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其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新生胶原质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质的空缺,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

  不手术秘诀:模拟电波高温原理,打断老废胶原质,增生新活胶原质,除皱嫩肤。

  SK-II(查看SK-II更多新品信息) 360度全效焕采活肤霜 RMB990

  如果你是SKII的粉丝,那么这瓶全新升级的多元精华霜一定不可以错过。红色玻璃瓶像电波一样把最新鲜的精华全部收纳在内。专利天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够减少细纹,而特殊的胶原蛋白因子更可深渗皮下组织,不仅打断老废胶原质,更能刺激新生弹力蛋白,现在就让松弛老化都随着它消失吧。

  FANCL无添加皱嫩肤精华露 RMB598

  小小的瓶子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特别添加了水飞蓟宾?皱嫩肤微囊的精华露让你的小皱纹马上跑光光,内含的HTC胶原蛋白更可渗透真皮层帮助代谢老废胶原蛋白,短短几天后弹性紧实的肌肤就会惊喜呈现在你的面前。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