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整容”护肤品 做自己的整容医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46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微晶焕肤和磨皮

  手术类型:微晶焕肤和磨皮

  手术原理:利用细小颗粒状的氧化硅或氧化铝晶体,在真空的状况下高速喷射在皮肤表面,使细胞去死生新,改善细胞组织刺激真皮层再生,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增加皮肤弹性,平滑疤痕。

  不手术秘诀:把微晶焕肤微粒添加到保养品中,利用温和的按摩方式达到手术效果。

  Sephora(查看Sephora更多新品信息)丝芙兰(查看丝芙兰更多新品信息)微钻亮丽修护套装 RMB850

  磨皮不再是油性肤质的专利,中性、敏感性皮肤的你也可以在家DIY哦。包藏了刚石水晶的微钻亮丽修护霜,让你在紧肤仪的帮助下温和去除堆积的角质和死皮,而抗炎舒敏的成分会帮你安全地享受这个美丽的蜕变过程。

  Dr. Brandt 微晶磨皮霜 RMB1100

  想将微晶磨皮术瓶装化带回家吗?这瓶磨皮霜你一定不能错过。钻石切割法精制的氧化镁微晶粒子,让你在按摩的同时就把老废角质通通带走,贴心的洋甘菊精华更能舒缓你的肌肤,再加上蜂蜜精华的滋润,在家就能享受完美的焕肤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