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4月 共赏花漾女郎精致美妆(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0 VOGU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山茶花四色眼影

  Chanel香奈儿山茶花四色眼影

  以香奈儿经典元素山茶花为设计蓝本的山茶花四色眼影,其特殊的质地,赋予四色花形眼影珠宝般的璀璨光泽。

  突破研发中的各类困境而造就的绝顶精致配方,如同浸润了朝露的清晨花朵,闪耀着些许虹彩般的珠光。

  半透明的四色眼影,包含了和煦的浅蓝、微妙的粉红、虹彩般的珠白、以及稚嫩的丁香紫。淡雅的粉彩色调,巧妙地妆点谜样的动人眼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蔻粉美眼影+彩妆盒

  ArtDeco雅蔻粉美眼影+彩妆盒

  色调多样,自由选色,任意组合。色彩饱和,妆效服贴、持久。组装在磁性彩妆盒携带方便。用眼影棒或眼影刷沾取均匀涂抹于眼皮上。

  搭配亮眼光彩护底霜打底,效果更佳。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