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4月 共赏花漾女郎精致美妆(组图)(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0 VOGU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双色眼影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流金熠彩双色眼影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眼影的每一款色系都将一个柔和的中性色与一个明艳的轮廓色完美搭配在一起,能打造出哑光、半哑光或珠光的效果。既可以单独使用其中的一个颜色,也可以层叠涂抹,任意塑造或优雅端庄、或创意灵动的色彩风格。八款适合日常使用的经典色系,让妆容每日清新出众、优雅从容。

  其卓越的持久配方,特别加入的超微细色彩分子,使眼影的质地如丝绸般柔滑细致,能够实现颜色间天衣无缝地融合,更实现了能保持8小时靓丽如新的色彩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魅彩四色眼影

  Givenchy Prisme Again Eye 纪梵希魅彩四色眼影

  具有霜质和粉质的融合,两组全新牛仔色彩,定制你的眼部妆容。

  两种协调的牛仔色:墨黑牛仔和靛青牛仔;

  创作个性化妆效:首先应使用乳霜质地的眼影,然后再用其他粉质眼影。

  饰有压绢缝制的“4G”标志别致包装,值得收藏,其中包括三款专用的化妆工具:一支海绵刷头用于粉质眼影,一支毛刷用于霜质眼影,以及一支眼线笔用于强调睫毛根部。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