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编:我减肥的18般武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25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芳益美高辣椒籽胶囊

  减肥药

  简易指数:5颗星

  可持续指数:4颗星

  危险度:50%

  减肥程度:28日3-5kg

  推荐单品:雅芳益美高辣椒籽胶囊 RMB139

  产品介绍:雅芳益美高辣椒籽富含辣椒素,添加天然活性成分绿茶精华、大豆精华和维生素B族等天然活性成分,专供喜爱甜食和油腻食品啫、又希望保持身型曲线平衡啫食用。

  试吃心得:我吃过,是跟甲壳质白肾豆胶囊一起吃的,餐前吃甲壳质白肾豆胶囊,餐后吃辣椒籽胶囊,它本要求一天吃两次的,但是因为我晚餐吃得很少,所以我只有中餐才各吃一粒,一个月瘦了9斤左右,也没什么副作用,感觉还可以。辣椒素对肠胃刺激挺大的,如果有肠胃病的人最好不要吃。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