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法宝:只花5分钟眼睛变大一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15 新浪女性

  每天都在过一样的生活,有时候难免会觉得厌烦,想和漫画里的女主角一样,喊一声变身就真的变更美吗?小编来推荐3款美容道具,让你只用5分钟就能呈现出惊喜变化。

  第1法宝:美瞳隐形眼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隐形眼镜,打造黑亮迷人的大眼睛(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小编心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有一双又黑又大的美眸,是每个女孩子的心愿。如果你的眼睛偏小,或者黑眼球小,选一款美瞳片可以轻松让眼睛更显大更有神采。

  最流行的美瞳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流行的美瞳片品牌,要选大牌才有安全保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千龙网)

  强生 普及率很高,日抛型口碑很好。

  韩国cool 价格比较便宜,适合小女生。

  GG 厚度适中,性价较高。

  哈娜 较薄,透气性很好,但易破。

  不用试,就看出隐形眼镜效果是否自然TIPS:

  看隐形眼镜颜色是否自然,最好的办法就是看镜片上色彩的分布,效果比较自然的镜片上颜色是呈发散状一条一条的,中间瞳孔处没有环状的色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