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变身:3大法宝帮你5分钟变美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15 新浪女性

  第3法宝:粉底

  小编心得:不要觉得粉底太普通平常,不能跻身“变身法宝”行列--大牌明星可都是会用粉底来拯救糟糕皮肤,变成上镜美人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全智贤用粉底“变脸”(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明星范例:全智贤妆前皮肤泛红有痘痘,妆后就很完美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芮妮-齐薇格用粉底“整容”

  明星范例:芮妮-齐薇格用粉底遮盖一脸红血丝和大毛孔。更多明星变脸,看这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推荐品:薇姿油脂调护饰颜粉底液

  这款可是07年sina网友投票最受欢迎的粉底。含有VICHY温泉水,低过敏性。全新的防油配方,有效改善“油田”肌具有清洁、净化、调理三重功效,明显改善皮肤瑕疵。

  规格:30ml 参考价:168元

  点击看看其他最受欢迎网友的粉底>>>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