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免洗护发品 帮秀发与春日对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03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来了,风沙如期报到,精心打理的秀发一出门就止不住地“轻舞飞扬”;沙尘纠缠着发丝,每天上演“灰头土脸”;秀发与衣领、围巾亲密接触,起电的发丝总是贴在脸上;干燥无光、分叉打结、难以梳理……还没到办公室,秀发早已是面目全非。在这个恼人的季节,秀发不出所料地又变成了“三千烦恼丝”。怎样才能远离这些烦恼?姐妹们有什么好办法吗?3月23日,一个春日的下午,靓品接触率领众家姐妹淘,共同体验8款免洗护发产品,寻找解决春天秀发烦恼的好帮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产品过三关

  好产品过三关 减少静电、不粘沙尘、恢复光彩

  平复发丝的静电飞舞,减少粘染沙尘的数量,恢复光泽、顺滑、弹性和滋润,特别是“免洗”的优点,让我们不再受限于时间和环境,不必离不开水和吹风。免洗护发产品就像秀发最要好的姐妹淘,随时随地帮助秀发解决烦恼。

   我们从超市和专业发廊分别挑选了4款产品,招募了8对要好的姐妹淘来参加体验活动。每组姐妹淘分别为一位直发、一位卷发。她们互相帮助、分享感受,测试同一款产品在不同秀发上的效果。

  1. 每人将头发分为左右两边,左边使用免洗护发产品,右边不使用,对比它们在同一种困境下的不同表现。针对每一关的测试结果,姐妹淘两人分别以星星数量打分,5分为满分。

  2. 用塑料纸分别摩擦左右两侧的头发,观察静电程度差异、发丝飞舞高度差异。

  3.用极细小的纸屑模拟沙尘,用电吹风模拟大风和烈日,观察左右两侧头发粘挂纸屑的数量;然后再用手分别抖动两侧的头发,比较抖落和头发上残留的沙尘数量。

  4.经过前两轮的折磨,现在要用自己手中的免洗护发产品整体好好打理一下秀发了。观察使用产品后头发在光泽度、顺滑度、弹性恢复、保湿以及气味方面的变化。

  5. 打理后不仅发质要好,造型也要漂亮才行。跟老师学习DIY,比一比哪组的造型最成功。

  看!左侧头发上残留的纸屑明显少于右侧。原来不少人以为用了免洗护发产品后头发会油腻,容易粘灰尘,实际证明,免洗护发产品好像给头发穿了一层防护服,灰尘想留下也不那么容易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