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免洗护发品 帮秀发与春日对决(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05 精品购物指南

  春天来了,风沙如期报到,精心打理的秀发一出门就止不住地“轻舞飞扬”;沙尘纠缠着发丝,每天上演“灰头土脸”;秀发与衣领、围巾亲密接触,起电的发丝总是贴在脸上;干燥无光、分叉打结、难以梳理……还没到办公室,秀发早已是面目全非。在这个恼人的季节,秀发不出所料地又变成了“三千烦恼丝”。怎样才能远离这些烦恼?姐妹们有什么好办法吗?3月23日,一个春日的下午,靓品接触率领众家姐妹淘,共同体验8款免洗护发产品,寻找解决春天秀发烦恼的好帮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冠军“hi-shinE”组合用刘海儿和耳侧头发修饰脸形的办法,也得到了老师的夸奖。

  发型顾问小提示

  免洗护发产品能代替造型产品吗?

  免洗护发品是进入头发内部增加营养,造型产品是包在头发外部增加支撑,前者不能代替后者。即使含有造型成分但支撑力较弱,用时需要配合正确的手法,顺势而为。要做“傲视引力”的发型还得用造型产品。

  用护发素后还要用免洗护发品吗?

  免洗护发品的优势是不受时间空间、干发湿发的限制,随时恢复秀发光采。办公桌上放一瓶,早上就算风沙、静电、打结全遇上,到公司后花三五分钟打理一下,就能迅速恢复形象。下班后先用免洗产品让秀发恢复一下,保你在之后的活动中脱颖而出。

  为什么有时保湿不长久?

  头发补充了水分后需要有一定的油脂包裹,以免水分太快流失。若头发锁水能力下降,养护产品又没有提供一定的油分,补再多水也会随时流失。因此,头发最好不要洗得过勤,选产品也不必谈油色变。

  体验+游戏 姐妹乐陶陶

  姐妹淘共同参与的好处,就是现场气氛从一开始就很活跃、融洽。每组都起了有趣的名称,三关测试时对秀发也“毫不手软”。测试产品、学习技巧,发型漂亮的最终目的还是要让人漂亮,因此,最后的造型比试环节更是将大家的兴趣推向高潮。一个做发型师,一个做模特,获胜的发型各有优点(这也正是漂亮发型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仔细看图、注意学习哦)。很多姐妹都说,这次活动学到了不少护发知识,也发现免洗护发品并非如前所想,其实还真是挺有效果的护理产品呢!

  “她从未尝试过盘发,我希望她看起来更精神。”——姐妹淘真是相互了解。冠军“hi-shinE”组合用刘海儿和耳侧头发修饰脸形的办法,也得到了老师的夸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