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榜样:鲍蕾谈护肤 面膜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08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陆毅的美娇娘

  平时有什么保养的特别方法?

  鲍蕾:我是中性皮肤,比较好打理,再加上我懒,平时都很少保养,(不好意思地笑)。去美容院我都躺不住,只有很累想睡觉的时候才去那里,又休息又保养了,要不然我躺在那儿头疼。

  你关注各种品牌吗?

  鲍蕾:我都是顺其自然,因为经常参加活动,主办方会送给我,所以家里各种品牌的保养品都有,我也不挑,基本上都用。我有一个窍门是尽量换着用,不要老是紧着一个牌子用。

  推荐一下自己最喜欢的保养品?

  鲍蕾:我觉得面膜比较重要,每次做完之后都觉得皮肤特别舒服。

  每天花在护肤的时间有多长?

  鲍蕾:女孩子还是比较浪费时间的,每天清洁、护肤,什么吹头发,所以我在洗手间的时间都挺长的。

  平时自己的化妆重点是哪里?

  鲍蕾:我只会化淡妆,重点的地方是眼睛部位,睫毛和眼线。

  化妆包里如果只放一种化妆品,你会放什么?

  鲍蕾:睫毛膏。即使不化妆,只涂睫毛膏,也会让眼睛很有神。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