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榜样:鲍蕾谈护肤 面膜最重要(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6:08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娇娘鲍蕾

  平时最喜欢用的唇膏颜色是什么?

  鲍蕾:我喜欢那种颜色几乎透明的唇彩,既滋润了嘴唇,又有一点点淡淡的光泽,这是我喜欢的。

  平时出门会用粉底吗?

  鲍蕾:我喜欢用遮瑕膏,我觉得它比粉底好用。

  花在运动(保持体形)的时间多长?怎么保持身材?

  鲍蕾:不怎么运动,可能我天生就是瘦的类型,不用刻意去减肥。但是现在有个习惯,多走走路,少开车。

  非常忙碌的时候,怎么样自己快速恢复神采?

  鲍蕾:睡觉。睡一大觉什么都补回来了。

  有没有什么美丽心得与读者分享?

  鲍蕾:我觉得女人的心态特别重要,要把事情想得正面积极。比如你要觉得你的化妆品很好,你觉得它好的时候,它就已经发挥了作用;再比如有的人不把年龄放在心上,她就老得特别慢。我越来越发现,心里暗示特别重要,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