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简易补妆 让你春日持久闪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06 露倩网

  春天的气息渐渐浓厚,阳光也逐日强烈起来。想无拘无束在阳光下嬉戏,又不想让娇嫩的皮肤变得干燥易脱妆或遭到紫外线的侵害,补妆便成为当下不得不做的事。只有不落下每一个细节,才能展现最美丽自然的容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再为补妆犯难

  补妆考验面面观

  是不是常常在搭电梯、上厕所时才从镜中赫然发现,不知不觉间,脸上的妆已经掉得差不多了呢?或是早上出门前才精心打扮了一番,没想到却开始浮妆,不管你是不是很在意随时呈现完美的一面,或者只是希望藉由化妆,让自己看来较有精神,都得隔一段时间就检查一下,是否该补妆了?

  第1步:别为补妆难

  常常看到有人脸上一出油,就条件反射的拿起粉饼往脸上猛扑,却忽略了脸上的分泌的油脂会让粉结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经历颠簸的交通时间,既然化了再完美的妆,到抵达办公室会忍不住看看是否需要吸吸油,补补妆,特别到了中午吃过中饭后,整张脸已经乱到不行,朋友常在这个时候就给我打电话:“我的脸油到不行,整张脸都像个花猫一样,下午还要去见客人,我该怎么办,又不能重新洗脸化妆。”类似我朋友这样的情况相信大家都有遇到,没有基本补妆概念的人常常会不会觉得始终难以恢复出门前那张干净完美的脸呢,有时候自己的笨拙的补妆技巧,还会让脸上的粉愈补愈厚。其实补充大有学问,只要你掌握了以下的补妆技巧,不但让妆容完全回复出门前的完美,甚至更能精神百倍。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