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彩妆 我们不要烟熏眼大红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16 新浪女性

  如果已经厌倦大红色唇膏和烟熏妆的话,本季可以尝试改变一下,让我们的脸回归清新自然,体验彩虹的感觉,品味水果的味道,拥抱热烈的夏天。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春夏流行彩虹妆

  彩虹的色彩

  2008年春夏系列似乎包含了彩虹的每一种颜色,彩妆也不例外。Louis Vuitton推动了彩虹潮流,嘴唇上和指甲上涂满了从橙色到蓝色的各种色彩。在Giambattista Valli和 John Galliano,可以看到蓝色以有趣的方式出现在眼部。

  在Valli, 天蓝色眼影从眉毛下面蔓延到颧骨周围,而脸上的其它部位是自然的;在Galliano (如图左上小图)更加戏剧化,蓝色眼影配合长睫毛和玫瑰粉腮红和口红,把模特打扮得像大娃娃一样。

  如果在生活中化这种妆,建议将眼部作为重点,其它部位化淡妆。黑色的眼线和浅蓝色放在一起会显得很突兀,所以不妨尝试用深蓝色眼影或眼线来配合。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