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彩妆 我们不要烟熏眼大红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要红唇加烟熏,选择充满夏日感的橙色

  炎炎烈日

  如果一冬都是红唇加烟熏妆,想做个改变的话,那么拥抱夏日的色彩吧。本季彩妆以水果色为主,首推热烈的橙色。

  Bottega Veneta的发布会上(如图左上小图), 明亮的橙色嘴唇以及铜色眼影打造出性感的地中海形象。相对光滑的向后梳的头发,橙色的嘴唇分外显眼,和时髦的远征系列形成很好的搭配。

  Michael Kors则使用了温暖的橙色眼影。橙色很有意思,而且可以让你面部清新起来,并能找到春天的感觉。皮肤白皙的女性可以选择珊瑚色的眼影。

[上一页] [1] [2] [3]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