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不是地板:清洁力太强洗面奶是灾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51 新浪女性

  找出你专属控油产品

  控油产品因其配方和成分的不同功效会有相当大的差异,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类:

  第一类:清洁型产品

  代表产品:洗面奶和适用于油性皮肤的清洁型面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 倩碧深层清洁面膜(油性肌肤适用)

  一般说来,碱性越强的洗面奶清洁力强,但同时也会带来皮肤紧绷、干燥的苦恼,因为清洁力过强的洁面品很容易破坏皮肤表面健康的皮脂膜,导致皮肤深层失水,抵抗力下降。

  现在有的厂家推出了干式净肤绵,强调依靠洁面布的物理性搓柔作用,以较少的清洁剂达到很好的清洁效果,同时不会损害皮脂膜或导致皮肤干燥。此类产品对需要认真清洁的油性、混合性皮肤来说,比普通洗面奶效果更好。

  另外,每周使用含有吸油成分的清洁型面膜对油性、混合性皮肤的护理有一定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