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植物护肤品标准:有添加剂无香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4:53 申江服务导报

  社会越现代,我们越想要返璞归真。嘴巴要吃有机蔬菜,那么皮肤呢?是不是也渴望最清新、最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女孩

  越来越多的“纯植物品牌”已经在进入中国市场,大多来自于法国和希腊,当然中国本土也有与本草有关的植物品牌。

  生化、植物各有优劣,只有合适,没有好坏,关键看看你是“绿色女孩”吗?

  “植物品牌”误区

  含植物&纯植物:各种品牌、各种产品中,都会含有植物成分,甚至是以植物成分为卖点,但都只能算植物理念而已。真正的植物品牌,首先品牌理念一定是非常自然纯净的,从包装到广告,都清新自然。其次,所有产品所有成分都应是植物。第三,味道一般都是植物的自然香味,一般不会添加别的香精。

  无添加?防敏感?:有人认为纯净的纯植物品牌,往往是不加入添加剂的,那么自然是防过敏的。事实上,纯植物品牌确实非常温和,但是为了保证其中植物的新鲜度,一定会有防腐剂之类的添加剂,当然含量都是合格范畴内的。其次,说纯植物品牌是百分百防敏感的,也是不妥当的,例如对于花粉过敏的人就得小心。具体是否过敏,还要看具体成分是否正好是你的过敏原,一般纯植物品牌的成分列表都会非常清晰。

  “植物品牌”性格

  慢条斯理:如果你是非常性急要改变肌肤状态的那种人,好吧,请你不要选择纯植物品牌。因为它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慢慢地、柔和地从根源把你的皮肤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搭配使用,比如基础系列用植物品牌,而一些精华则可使用别的品牌,这样也算是取长补短吧。

  享受生活:爱用植物品牌的女孩,本身就要拥有美好的心灵。如果你天天只想要用5分钟护肤,那么就太浪费了。用植物品牌正是享受生活的表现。首先要享受它的芬芳气息,将它匀开在手中,先在鼻部停留,让整个气息进入你的鼻腔。其次,植物品牌最讲究手法,因为唯有好的手法才能令这些植物精华被充分吸收,所以一定要花时间。最后,在使用完植物类产品之后,要让身心

  都松弛一下,比如闭目养神,或者直接进入睡眠,才能保证神形合一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